16強.jpg

我真的要慶幸第三輪的結果是這樣子排名
竟然真的一二名對打 三四名對打 這樣子排下去
導致我不需要哭著投完這一輪的比賽

1.因為對我來說surreal並不是神曲 所以選ASFXX
2.M和evolution怎麼能比呢 當然是神曲Evolution囉
有ptt帳號的 不麻煩可以幫我灌票嗎XD
我沒辦法看到第一輪 Evolution輸給M這樣的結果>"<
3.Moments不用說 還好對到我完全沒有愛的Heaven
4.Who和MW對 是我這輪 唯一沒辦法選的一區 這票我棄權o(〒□〒)o
就像看到兩個一樣愛的球員在比賽 無論誰贏 我都會為他喝采
5.No way to say和 Dearest 我其實都沒有很愛 以曲風類型 我給了前者
6.My all在眼前 我只好對不起seasons了...
7.ourselves 你要是不幸輸給了B&G 我也不會怪你的...
8.最近才愛上的 當然是part of Me囉

其實這樣子直接照排抓來比 我覺得不大公平
因該把同曲風的放一起才對
但如果把surreal和evolution放一起 那我就完全沒希望 只能哭著看evolution輸了
who和my all選的話 我大概就又要棄票了...

不過想要與ASFXX同等級的去跟他爭
大概也沒有人爭的贏了吧 所以還是只好拿第二試看看囉

目前來說 我看我不會面臨Evolution和moments對峙的場面了
若幸運進了八強 無論打ASFXX或Surreal 眼看都還是要跟他說掰掰了o(〒﹏〒o)

我要說 Evolution 你是我心中永遠的冠軍 即便你不是最好的曲,不是最好的詞...


左半邊籤表真衰啊...

右半邊籤表 或許我有機會面臨MY ALL 和 ourselves爭的窘境
到時候 大概又只好棄票了 ̄□ ̄|||

我看不出來右半邊籤表有什麼有機會打贏左半邊的...
就算不是AXFXX出線
Surreal / evolution這種神曲級的
M / Heaven這種大熱門
MW這種一臉就是衝上去就一定是匹黑馬的
右半邊哪邊來的實力去跟人家爭...


恩...我有看到籤表 就會開始分析的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