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進步了XD

這次兩個人五小時
其實我前面濱崎步20連發 就唱了兩小時XDDDD

後面點了一堆忘的一乾二淨的日文歌...
然後終於把中文拿出來撐

但是不甘心就這樣結束
就想說好吧 以時間來說是4小時比較好 不會太晚
但還是給他又加了一小時
比上次更厲害了 哈哈

中間按了一次五六年級的點歌
忽然點了一首琇的歌 "看透"
這是我國中的歌了 但還是記的一清二楚 恩~很好
本命是不可以忘的啦!!

前面的兩小時真的是連吃東西和上廁所都來不及
但是總算兩小時後 好好的吃了一個晚餐

最後的最後 又把濱崎步拿出來 喜歡的再來一次
哈哈 果然還是拿這個出來最HIGH

我發現舉凡現在的同事 之前的同事 還有一直以來的朋友
都喜歡我唱Talkin' 2 myself 耶
是因為這是我唱起來最"放"的一首
其實這首歌有一次差點唱哭的經驗
對我來說 這雖然不是最愛的前幾名 但是歌詞卻可以說是我的最愛
所以唱哭也不奇怪 以後還要更放感情下去......


回家上了琇的版 發現今天是私聽會的日子
因為週日要上班就沒參加徵選 看到參加完回去的人 忽然好羨慕>///<

讓我想到我也有過幾次 琇琇就近在咫尺唱歌的經驗
那是很久很久以前 一次在南港101的小型演唱會
她就在我眼前 這樣放鬆的唱著歌 那次也是好感動好感動
這次的私聽會人又更少了 一定又是一番很棒的感受 可惜沒跟到

私聽會裡面據說 這次的第二波主打 是一首"滾歌" XD
本來就很期待了 又有人說覺得這次琇走對了方向
害我更想聽了 因為我也曾經發現她走對了方向 得到了很大的驚奇

好吧 期待七月份廣播的首播 還有小型演唱會囉~
但是期待之前 要先復習一下安室了 剩下六天就要演唱會了
感覺最近吃飯聚會和演唱會行程還蠻滿的@@
外加還要回診還有什麼什麼的發行又不錯多
好恐怖 希望腳是好的 一切都沒有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