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網2009.jpg

如同我說的 會在我PO出文章的下一場比賽輸球

知道16強的對手是G.Monfils的時候 覺得有機會但又很危險
因為一直以來我都覺得Monfils可以打的很好 只要他瘋起來打
場地是在法國 他擁有主場的優勢 ANDY又對紅土本身沒有信心

昨天晚上已經超過一點多了還沒開打...我去睡覺了 昨天很累...
法國時間也已經晚上八九的了的樣子 劇說天已經暗了

ANDY應該是一路都落後吧 好像這場比賽中有很嚴重的爭吵的樣子
早上起來看版的時候看不太懂 如果延賽就好了 能進一步做調整
天黑了還要繼續打 ANDY好像很不爽的樣子
平常很容易被酸的ANDY 反而這次大家都罵主場作掉他......

法網16強.JPG
非常不爽的握手↑

說到G.Monfils這個選手
== 回憶分隔線 ==
幾年前的澳網 曾經有一個很惹人非議的事情發生
比賽中 選手本來就有傷停的權利 所以可以拿來利用
如果你只是輕微抽筋等等想要找個空檔休息或按摩一下得到舒緩
即使沒有很嚴重 我也不介意選手利用傷停這個機會
因為那本來就是選手的權利 重點是你不要故意影響對手的心情

但是在澳網的那場比賽中(印象中是半決賽)
他曾經好像傷的很重 放棄了好幾局的比賽完全沒去追球
連對手都覺得這下子他要退賽了 還心軟放水

但是申請了傷停之後 防護員幫他做了包紮
再回來的時候 起初幾球還跑不動 但是忽然就又開火了
最後他贏了那場比賽 但是卻惹來了非常多的爭議

其實我也覺得他做的太過份了
當然 對手心軟放水也是不對 是很不禮貌的
但我覺得他受傷的時候痛成那樣只是在做效果
畢竟是個年輕人又人來瘋
來到大賽的頂端還這麼沒有包袱 想要享受自己是主角的感覺
問題就出在 那樣作 對手會感覺到被欺騙
他可能是真的抽筋了受傷了等等 但是他先表現出了放棄比賽的樣子
之後卻是可以完全沒事的樣子繼續打 不免讓人覺得 前半段是在演戲

在高水準的網球比賽裡 當技術相當時 比的是一個氣勢的轉移
所以整場球的轉捩點 就在那個受傷上面 我認為他用非正當的手段影響了對手
我不是他 所以我不能說他是假裝的 我只能說我不喜歡他的表現方式
所以 一直以來對Monfils就完全不帶好感 即使他非常強悍

扯太遠了 而且也沒什麼好翻舊帳的 至少我不認為他這樣做會是王者
== 回憶結束分隔線 ==

回到這次的法網 ANDY對上他 當然有機會贏球
可惜的是 對手依然利用了主場的優勢 終於還是把ANDY壓了下去
這也沒啥好怪的 ANDY在美國也用了很多主場的優勢
這個是法網 我最沒有興去的法網 打到16強已經是最佳成績了
Monfils就由Federer來負責打爆就好了

ANDY接下來就是草地賽季了 這才是真的不可以掉以輕心的時刻
我真的希望ANDY能夠拿一次溫布頓的金盃 雖然以目前的他來說是不太可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