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在吸AYU這個毒@@
好恐怖 什麼時候才會解脫...

前幾天切菜的時候把"唱歌的光"拿出來聽
忽然覺得好輕鬆( ̄▽ ̄rz...
所以說 唱歌的光的歌 其實比AYU的還要來得平易近人呢

當下真是覺得不了解我為什麼要拿AYU荼毒自己這麼久...( ̄▽ ̄rz...
但是 我還是持續的在吸毒中...........


剛剛在看PCDL的時候發現了一首歌詞好可愛的歌SIGNAL
 
這是第一章專輯收錄的歌耶 害我一下子找不到
==
次の信號青になったら 走り出すことに決めたんだ
黃色になって赤で止まって 心の準備はいいかい?

==

如果這個用中文寫出來 我大概會覺得這是什麼爛詞吧XD
但是配著旋律和AYU的舞台魅力 怎麼就覺得這段歌詞寫的真是可愛阿
==
當下個綠燈亮起時 我決定了往前衝
轉為黃燈 紅燈時停下 做好心理準備了嗎?

==
(紅綠燈那邊 不是廢話嗎XDDDD)

尤其這首歌又是B面(DISK2)的第一首
DVD一放下去 Dancer們就這樣蹦的跳出在舞台上
很有震撼的效果 這是快歌六連發的第一首 準備開始HIGH了的意思囉~( ̄▽ ̄)~


剛剛在逛AYU版...
我很喜歡她的第九張專輯Guilty
但是不曉得為什麼大家這麼討厭glitter這首歌
大部分的人覺得跟整張專輯很不配
有人說做濫了 有人說不想聽 有人說無言

有這麼誇張嗎?? 以他們的說法 不就是一首放錯地方的歌嗎@@?
這次的新專輯也有一首放錯了的歌 就是Days
在看板友分析時被這樣說:
==
專輯另一個成功的點我認為是純音樂曲的安排,
以及如何把「Days」這首大芭樂放進專輯中。

==

XDDDD 大芭樂
我想身為一個藝人 難免也要出一些芭樂 其實這是一首冬季單曲
以單曲的時機來說 放的很好 但是要收錄到這張曲風特殊的專輯時 就變成異類了
當時的glitter應該也是一樣吧 可能之後就會聽到有人說
Days這首爛歌之類的話吧 ̄□ ̄|||

看著大家寫的東西 常常會覺得怎麼寫的這麼好
對我來說Next level這張專輯 也是一張接受但是不會喜歡的專輯
對AYU來說 這類的元素應該本來就存在她的體內 因此成就了這樣的作品

其實這讓我想到了琇琇當時對其他曲風嘗試的那段日子
也是出現了一些恐怖的歌 也撞出了適合她聲音的歌


AYU這10年來 正因為艾迴這樣的唱片公司
她需要配合商業化 但卻也給了她很多的空間

我也和大家一樣 希望她在"商業"與"自我"上面
永遠能夠有足夠的堅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