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月計算還不到五個月
但是以週計算已經20周了今天

現在應該怎樣也弄不斷了吧

今天王老師小動了一下手
果然沒有以前那麼痠了...但是今天左耳一直呈現半聾狀態
很像進水了的感覺(但是不是) 有點感冒了的徵兆...

開刀前我就稍微算過了 到生日時 應該差不多會好到一個狀況
現在確實是還不錯 即使有點變差了的感覺 卻也不那麼的令人擔心
只是不舒服 加上好的那隻腳會痛而已
不是以前那種不穩定好像隨時都會再弄壞的感覺XDrz

既然歸類在ACL的文章裡 就報告一下現在凹的進度
最近比較容易在較短的時間中壓到碰到屁股了
雖然還是很緊 沒辦法像右腳整個放鬆...不過那是當然的了
昨天因為很昏所以沒有壓 今天需要多努力 只是今天也很昏@@

今天沒上班感覺比上班還要熱@@ 不知道是怎樣了...

之所以昨天會這麼累 可能是小中暑吧...
一整個昏的躺在床上竟然沒辦法睡著

也可能是集中精神過度了的下場
昨天早上因為爸爸幫我釘一個櫃子 想讓我早點拿到
所以上班前我等他釘完 因此拖到了上班的時間
我前所未有的大飆車 因此而花費太多精力了...
只要我集中精神往往可以把動作加的很快很俐落
但是等停下來之後就虛脫了...希望到明天這種感覺能夠消失 快點回復到正常的精神狀況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