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看節目說
一般日記雖然都是在晚上寫 但其實很多時候根本就很想睡了
有人就建議說 其實早上寫反而好
可以反省前一天 並且為今天做好準備

...在AYU謝幕的歌聲中...
我還是在晚上寫好了~( ̄▽ ̄#)﹏﹏~(╴△╴#)﹌﹌

昨晚
王老師:安室的演唱會 有人有興趣嗎?
我:我一個月前就買了耶 我買1500的
笨:我也早就買了 2800的

哦!?原來平常湊不太出一起約出去的時間
反而安室的演唱會比較好約嘛XDrz

現在把腳卡在距離屁股大約10cm處寫日記 並不困難
有一個酸點 正在隱隱作"酸" 能慢慢釋放出來很好~

早上穿著工作鞋((重))的時候冷不防的來練個勾小腿
一整個酸 酸到不小心就可以弄受傷的程度@@

有時候偷偷把自己的小腿往前拉
好像還是可以默默的往前一點點阿@@ @@ @@
我都騙自己是錯覺 錯覺 錯覺 錯覺 錯覺 錯覺 錯覺 錯覺 錯覺

還是說其實是現在彈力太好縮太緊 往前拉一點點才是正確的位置

折起來的時候左腳大腿和小腿所擠出來的肉
比正常的那隻腳還要多
明明右腳的肌肉就比較大

今天又是人少少的工作日
5:20進辦公室 5:35下班跑人
坐在車上的時候 累~"~ 我不要去游泳了...
然後就偷懶了一天 唉~最近常偷懶 但是腳真的 很酸...( ̄﹌ ̄"A)
右腳又酸又痛 左腳又腫又酸......
左膝不顧我的擔心 自顧自開心的一直熱熱的......0rz

趁這個機會好好的保養一下我的頭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