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這本書現在就躺在我床上
這可超過我一日的薪資...0rz

希望之後算薪資時,勞動節算免費送我們一日吧
正式員工都有多一天假 算送我們臨時人員一個小禮物吧 哈哈 幻想中...
畢竟我們就是辛苦的勞工阿XD

計帳的第一周下來小有結餘 哈哈~不過這也是唯一可以笑的一周了
五月真是恐怖的月份阿...
最近一定要跟同事說好,不要玩生日送禮物這種活動...@@"


本來想說在金石堂訂會最便宜,但是要很晚才拿的到
沒想到機緣之下,一樣的價錢這本書已經躺在我床上了 哈哈

封面很漂亮 好性感阿~
VIVI日記書封面

內頁大致上就是這樣~
vivi日記書
可以慢慢挑戰超級難閱讀的AYU字體了
這是吸引我買這本書的最大原因:「挑戰AYU手寫體」
每次都要花很多時間才看的懂...

我好像把七月份的日檢忘的一乾二淨了...讀書讀書讀書......o(〒_____〒)o
(ps.那個的報名費也超過我一日薪資...0rz)

阿~忽然想到一件事情...悠哉不起來
每個月要交的1000字心得, 媽呀~這可不是又一個月過去了...
這次要寫什麼連個底都還沒想好...:(╯ ̄ 皿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