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YU杯子
這種杯子因為我實在是用不到,所以沒啥興趣...
這大概是在辦公室上班的人才用的到的吧

AYU貼紙
AYU貼紙, 似乎是21*14的大小...我要這麼大一張AYU幹麻XDrz

AYU螢幕擦
螢幕擦...我怎麼可能拿AYU來擦東西@@ @@ @@ 而且太厲害了,竟然是盒玩模式,
這樣子會買不到自己想要的那款...

AYU I CASH
Icash, 這個怎麼說...一張要300.............真是A錢...我才不要咧

不過這個2008 10周年巡迴的AYUPAN真是抓的到我的心,好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