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有許多事情都是自我催眠,
有許多症狀會不會好,就要看自己想不想要他好......
(小魚說的,因為我自己沒有想要讓他好...我覺得時間還沒到而已)

本來以為自己已經長大了
但是受了一個傷就又想繼續當孩子一陣子.

最近雖然說也沒啥直得不開心的,但是總是感覺心理有點亂...混沌@@

當我想要找一點安慰的時候
聽安室就沒有用,她的新單曲也不錯聽,
但是就是喜歡AYU的那種唱腔...

這也是長久以來的一種自我催眠吧...

但是Next level這張新專輯時在是怕怕的 電用的還真多...
這張專輯的level還真是有夠Next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