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星期六的吃飯時間,也就是游泳池鬧空城的時間

我剛開始的時候有兩個小朋友,我去了以後那兩個人就走了
又出現了 一個人的游泳池...
(好想帶cd去放XDDDD)

過了十幾分鐘
那個疑似曾經當過救生員的叔叔(or伯伯)來了
稍微指示了我一下...

為了把手撥水的動作加進去...喝了好幾口水@@
一方面現在腳很輕鬆了,加手上去會很喘,又會來不及換氣...

現在一天的量 一直都是靠腳500 (外加前後熱身走路各100)
速度越來越快,昨天在45分鐘完成
因為一定要間隔休息,不然其實會更快.

結果今天叔叔要我把手加進去@@ 我整個進度就亂掉了...
以後還是先靠腳吧,手加進去還是慢慢來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