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接到一通電話
操著不怎麼流利的口音...

Q:您好 xxx小姐嗎?
A:恩
Q:請問你之前是不是有在玫瑰大眾訂購...濱崎步DVD 668元
A:恩~對
Q:請問你對商品還滿意嗎?
A:恩~滿意

Q:...不知道之前是誰跟你聯絡的,你之前有接到我們的聯絡嗎?
A:沒有,沒有接到聯絡過...
Q:...(稍作解釋一番)是這樣的 我們這邊把你的訂單歸類到分期付款上面了
A:...嗯...應該不會這樣喔...交易已經完成了...謝謝.

我就把電話掛掉了


"你對這商品還滿意嗎?"我還以為我想多了 原來是意見調查...
一講到分期付款...OK 可以掛電話了......

玫瑰大眾把我的資料洩漏了?? 還是YAHOO信箱把我的資料洩漏了??
還是我的電腦重了啥病毒...把我的資料洩漏了@@?

不過668還真是便宜阿XD 當時真是預購對了.現在最便宜好像也要698之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