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月來計算...明天才是兩個月
2/22 應該要在2:22分的時候來PO文嗎XDrz

大概是過了半年以上的程度的漫長(也還好嘛~不是覺得兩年XD)

其實這次的事情,也大概讓我知道了我自己的定力在哪裡
復健 這是一個想不做也不行的事情 關係到自己往後的人生

但是~這種不做也不行的狀況下 卻只能做到怎樣的程度

對於什麼是"復健" 也徹底的改觀...(電視上都是亂演的)...
真的做過的人才知道困難在哪裡,不是我要找藉口,
並不只是沒力氣~努力努力的用力,用力到流汗很累
並不是被放鬆肌肉很痛,很痛很痛一直縮,但是又要放鬆讓老師按...
並不只是這種當下的痛苦而已...痛苦很快就會過去
復健~是長期抗戰.

上次跟診所的櫃檯小姐聊天,她也是因為脊椎側彎有在復健,
同樣是在復健的人,才能夠知道
當你在做動作的時候會痛,到底是要繼續做還是不要做
你知道做了有幫助,但是做了也有可能有傷害...但是又不敢不做...
但是做了是對還是錯...心情非常矛盾.

因為~雖然知道復健不做不行~但是他也不是當下不做就會死的事情
所以~就這樣一直在這些東西裡面掙扎>"< 持續著考驗這自己的意志力...

我知道,沒有什麼好把自己的痛苦放大的.
自己所遇到的事情~不過就是一隻腳的手術~努力個半年一年就會好
大約就是這麼幸運的事情.

我的人生到目前,似乎很少有這種全心投入一件事情的狀況
以前在看日劇,都很羨慕那些有目標 "一生懸命" 達成的過程
考高中和大學都是推甄,也沒有對什麼事情那樣真的努力過...
找工作也從來沒認真過...大概是我慾望太小了吧

我覺得我有些改變~或許說是看清楚了一些東西......從很多方面來說都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