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是游泳 其實是踢水啦

我還真是趕進度...醫生說 六個星期後 可以開始去游泳池踢水
今天是剛滿六個星期的隔天 二話不說 馬上去踢

一進游泳池 真開心 這是我現在唯一能做的運動了
先游他個100公尺....哈哈 才100
畢竟自由式我是個弱腳嘛 才25就喘了 來回四趟喘了4次XD

後來才發現 我光踢水是不會前進的 根本是靠手撥水
游泳池的教練教我說 可以先練在水中走路
(這麼一聽 醫生好像也有要我水中走路...)

走了幾趟 我又開始練踢水
這次手不滑水 全靠踢水前進 因此非常的慢....

現在唯一的問題就在於
我的膝蓋會卡到!

這真的很糟 我覺得這樣子會引響我的復健進度
因為它會卡到 所以我不能使力去摩擦他
平常站著做動作 還可以用手去推一下
現在在水中 一開始不敢用力 後來狠下心硬做
有兩次我都感覺到有"咖啦"一下的感覺 >"<
不過不是在重建的部位 是在膝蓋前方的外側

總之 希望外側韌帶快點振作 他好了 我才能正常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