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希望 當然就是讓腳完全康復
有人半年不到 就個以作出跪坐的姿勢而且很放鬆了
(目前我是第五周結束 明天開始就可以訓練第六周能訓練的項目了)

我也要更積極復健 不可以因為感覺有點進步了就慢下來

最近天氣很冷 常常感覺關節很緊
一定要做一套復健動作之後才會開
或是去洗澡泡熱水

最近還有一個很奇怪的感覺
就是感覺左角比右腳小一圈
並不是看起來小一圈 是我的本身體本身感覺到左邊小了一圈
這個很恐怖 整個左邊很不穩定很弱

我想這是因為現在本體感覺比較明顯了 才能夠確切的感覺到自己的狀況

再不久我就可以去游泳池裡練踢水了
練踢水應該就可以幫助腿後肌肉不少

等我好了之後 還要再去一次日本 山口縣下關市 這個地方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