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只有徒手按摩和電療

第一次使用電療這種東西
麻麻的 最後還會酸酸的

不過我還是覺得 徒手是我最喜歡的項目
雖然被按的痛的哇哇叫
但是因為是自己熟人 哇哇叫也還不會太害羞XD

自從腳受傷幾個月以來 早也N次被按成這樣了
我都覺得痛到要尿出來了>"<
但是越來越能感覺到王老師的手勁 就越佩服她

每次按完 都可以感覺到肌肉比較放鬆了
而且今天很努力壓角度 感覺有些進步
應該說 之前也壓的到的角度 今天感覺比較維持的下去了

我開心的看自己的腳跟王老師說
妳看 我(角度)有這麼多了耶
王老師一點也沒給我鼓勵= =
還說我太容易滿足 要我看旁邊的人
切~正常人當然可以很容易就很彎阿

今天還是等王老師下班一起回家XD
我真是個孩子 一直想要有人陪...

只有真的受過傷才知道什麼叫做
"我的腳從來沒有舒服的時候阿"

其實 受傷真的很痛苦 但是也更能體察人心 更希望身邊的人都健健康康
如果說有人很溫柔 那背後所受的傷 時在難以想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