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壓腿和抬腳真的有認真做
現在也有努力在練腿後的肌肉 雖然成果幾乎是完全還沒出來

但是 "蹲" 我真的覺得每次做每次都快要哭出來

不是痛哭的 而是覺得 "這樣真的對嗎"

我想我對這方面的痛覺有問題吧 開完刀連止痛真也沒打
隔壁的阿姨說我很厲害 照顧的護士小姐也說我蠻會忍痛的...

其實 凹角度的時候 我也不太會分辨痛還是緊
凹角度 我還希望能夠再弄痛自己一點...
但是還是要謹記王老師的話 可以感覺緊但不要凹到痛~"~


只是"蹲"這個動作 真的讓我困惑到每次輪到這個動作都會卻步...
因為膝蓋周圍真的很痛 雖然我分不大清楚那是緊還是痛

蹲到一個地方(約30度)就不得不停下來用手撐著身體
每次一痛就會覺得 "糟糕了~怎麼還是不行???"

有的時候好像某一種蹲的角度 可以蹲到30度卻順順的
但是大部分90%以上都是痛到要把重量轉到右腳或是扶一下才可以順利的完成動作
除非我蹲的角度小於20度 那這樣跟沒蹲有差嗎...o(〒 〒;)︿

好好喔 為什麼那隻熊怎麼凹都凹不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