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早就想泡澡了!

在這麼冷的這段日子裡
每天都手腳冰冷的過日子
只因為我的腳 凹不進那個小小的木桶裡......

今天終於嘗試小心的爬進去
畢竟現在進度應該是能夠把重量完全放到左腳上的時候了...

可是因為地濕濕的 還是有點怕
但是我還是成功的泡了一次澡( ̄ー ̄;)

泡澡的時候我也趁機凹腳 可惜還是沒辦法 感覺只有100度
出來之後又努力了一下 怎麼也還是到不了120
頂多有110吧我猜

希望這星期滿了 能夠到達120
至少現在90度是幾乎不用費力了~

泡完澡爬起來的時候才是真的恐怖
一來凹著太久要伸直本來就很難
二來身體一出水面 整個重量感覺是加倍了一樣
我在桶子裡站了好久 才敢慢慢的爬出來...
本來熱熱的身體 都因為沒辦法馬上擦乾水 又冷掉了...

不過之後可以去泡湯啦~哈哈
等到腳力在進步一點 就可以去外面泡了吧
不過還是房間的安全 要泡大眾的可能要等真的脫離護具的時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