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自己開車去桃園回診
繞了一大圈 從二高轉2號轉一高過去
交流道的地方還塞了幾次車...
又在醫院的地下室繞了一下才停好車

除了上下車比較困難之外 開車的過程中都還好
畢竟有60度了

醫生幾乎是連看都沒看
只看了我走進去的幅度跟坐下的樣子吧...
就教我今天可以調90度了
一些動作自己做 可以開始熱敷
覺得緊的時候熱敷一下再凹角度
再過一個月後(術後1個半月)可以游泳練踢水

我還問了醫生 我需要去做什麼復建嗎?
醫生說 不用阿~"~ 我剛剛要你做的做好就好了......

所以說 現在這麼進步喔
手術完就自己拉一拉就好
為什麼別人都找復健師凹腳我不用呢~"~
不過 不用那麼痛 真是太慶幸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