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907 (17)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 剛看完就忍不住要打心得...

這部真的很好看!! takki實在是很適合這個角色

這篇的重頭戲在最後
一個酒駕的醉漢導致一個車禍一堆小朋友傷重
而這個醉漢沒啥大礙 護士要幫他上藥他還一直搗亂

這時候 神之手要惡魔之手把那個醉漢殺掉
說只要他願意殺了那個醉漢 自己就去救無辜的小朋友

Yang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http://www.tbs.co.jp/orthros-dog/

看了第一集 很好看但是其實也不少可以吐槽的...

大致上的劇情是:
一個有著天使的心一般的人 擁有一雙碰一下就可以殺人的惡魔之手
一個有著惡魔的心一般的人 擁有一雙碰一下就可以治癒任何疾病的神之手

然後還有一個明明有個生病的女兒 卻做事情不經過大腦的女刑警...

Yang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小魚幫我做的兒子印章
兒子印章.jpg

蓋印出來頭上的毛就換邊了@@"
兒子印 1.jpg

兒子印章其實非常久之前我就有想過
沒想到真的可以做XD 哈哈 好可愛!

淺色版本 和 黑色版本

Yang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 Jul 22 Wed 2009 23:01
  • IF

雖然這是DA PUMP的歌 但是我心中他有一半是AYU的歌
因為是一次在AYUREADY裡面 AYU和DA PUMP合唱 我喜歡上這首歌的

其實很久以前就聽過這首歌 但是會了日文之後再聽到感覺就不大一樣


=====歌詞中含有IF的部份=====
もしも君がひとりなら 迷わず飛んでいくさ
もしも誰かといた時は 解けるのかな魔法は
張り裂けそうな胸の痛みは...

Yang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 這是一篇限定好友觀看的文章,若您為好友請先登入才可閱讀
看了一部很糟糕的電影...台灣的翻譯應該是叫做"死亡預告"

為什麼說很糟糕呢? 因為劇情的設定很糟糕...

在日本 每個小學生入學的時候都會接踵一個很特殊的疫苗
這個疫苗會讓 千分之一的人 在18~23歲之間 死亡......

只有國家知道到底是哪些人接踵的疫苗是會死人的
當快要死掉的前24小時 會派人送去死亡預告

Yang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subtitle: 愛.旅行.1公里 全曲目心得

選擇用這個標題來寫這張專輯的心得XD

今天下午很幸運的又聽到了琇的電台專訪
講到了慢熱這首歌
說到了土象星座 主持人說 不要怪我們好像在某些該HIGH的場合不HIGH
我們只是比較慢熱 其實我們的感情是很堅貞的
琇馬上接口說:對 沒錯!
"開發了之後 就是你的了"

Yang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晚上去了公館 終於買到CD了
馬上迫不及待的拆開想知道自己拿到哪兩張明信片

很可惜邊邊折到了~嗚~
他們真狠 總共10張 一張CD放兩張...
害我很想買5張CD...0rz 好壞喔

一張368- 要買5張要1840-
好吧 不要鬧了...

Yang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很久之前的電影 忽然有點想看就翻了以前的DVD出來

因為takki要演新的日劇 叫做雙頭犬
http://www.tbs.co.jp/orthros-dog/

從這個聯想到想要把shinobi拿出來看
大概是因為"犬" 想到之前takki演的里見八犬傳
再由里見八犬傳想到仲間由紀惠 然後再想到SHINOBI的吧...
不曉得一般人會不會有這樣子的連結~~

Yang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是終於發行了的日子!!!

因為沒有預購我也就還沒到手
不過琇的BLOG馬上就有全部的試聽可以聽

聽到"一公里"的時候 真是媽呀的感動....

昨天晚上就發現這首歌很對味了
剛剛聽到試聽版本~心一整個不曉得是痛了起來還是怎樣
趕快再按幾次來聽 結果竟然就哭了...

Yang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哈哈哈哈哈~前幾天光禹也是這樣
今天中廣也超好玩的

一邊廣播~一邊ptt~一邊開噗趴

雖然其實沒啥好PO文的 但是就覺得要紀念一下

Call IN進去的都超忙的 要一心三用XD
而且會很緊張 琇也很緊張 因為明天就是發片日了
大家還呼口號:

Yang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XD 還好PTT上有人提醒 不然我就忘記了
今天是夜光家族專訪許茹芸

剛開始的時候IE搞不定沒聽到
聽到的時候在講噗浪
還講到說她會上PTT 哈哈 好開心 琇會用BBS耶 好年輕XD

聽到琇講到 live house演唱會的時候 整個感動
當天的好多感動又浮了上來...

Yang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晚上的決賽,第一盤沒想到真的被搶下來,Andy真的真的很棒
還挽救了四個關鍵的破發點
雖然最後一局是federer自己緊張自爆
但是還是覺的贏的沒有僥倖...

第二盤來到搶七 率先破發球分 拿到四個盤點
本來我都覺得就是今天了 結果竟然大自爆...
Andy自爆完 我就逃了...

跑回房間趴在床上 不敢看電視 因為陰影實在太重

Yang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先貼歌單 心得 就欠著吧...

01.突然想愛你
02.討好
03.懂不懂
04.慢熱 (新歌)
05.親愛的是你把我寵壞 (新歌)
06.膽小鬼
07.半首歌
08.愛錯

Yang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subtitle: High點和哭點都很高的演唱會

應該算是第一次聽這樣子的演唱會吧
老實說我本來不是很懂live house是什麼意思

後來才知道大約就像是玩band那樣子的演唱會

本來我以為人會很少的 因為宣傳很少
結果沒想到排隊的時候就繞了一大圈 媽呀~她還有這麼紅嗎XDDDD

Yang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迎向七月份~實在是有好多的事情....
沒想到... 連Andy都撐到了決賽 讓我週末除了考試之外
又多了要守在電視前看球賽

對murray這場老實說我完完全全不看好
上一場對Hewitt則是完全的看好XD

今天能夠贏 就表示後天也有機會贏
真的好希望Andy能夠擁抱一座溫布頓的金盃!
好久沒有這樣 在球賽的晚上掉眼淚...

Yang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是七月一號 所以一定要聽這首七月一號囉!

==
明日晴れたら  あの海へ行こう
昨日流した淚の痛みは
優しさへと
==
明天如果天氣晴的話 去那個海邊吧!
昨日的傷痛流過的淚
就讓他化為溫柔

Yang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